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教授>>正文
 
令狐荣涛教授简介
2015-09-15 16:12   审核人:   (点击: )

令狐荣涛,男,生于1960年10月,贵州桐梓人,中共党员,教授。安顺学院首届教学名师,贵州省数学学会理事,贵州现场统计研究会副理事长。现任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1978
年3月至1982年1月在贵阳师范学院数学专业学习,1998年7月至2000年7月在贵州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2004年11月至2004年12月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校长培训班学习。1982年1月至1985年1月在贵州省安顺汽车运输公司子校任教,1985年1月至2010年3月先后任贵州省安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科)副科长、科长、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顺学院院长助理、科研处处长。2010年3月起任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长期从事高等教育管理、数学专业课程的教学与研究,主持安顺学院校级精品课程《高等代数》建设,主持贵州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独著贵州省教育厅组织编写的全省统一用教材《高等数学》,公开刊物发表了学术论文十余篇,获安顺市第二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
   
主管工作:负责群团、学生、对外交流及附属中学党政工作。
协助罗荣彬书记分管工会、团委及妇联工作;协助刘雷院长分管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招生就业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附中工作。联系教育科学学院、数理学院、旅游学院的党政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张春红教师简介
下一条:庄中文教授简介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