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副教授>>正文
 
曾凡金教师简介
2020-07-10 14:38   审核人:   (点击: )

 

 

曾凡金(白底照片)

    名:

曾凡金

    别:

出生年月:

1979-02

    务:

实验管理科科长

    族:

苗族

    称:

副教授

政治面貌:

群众

学历学位:

在读博士

Email

654120864@qq.com

    话:

18224713218

 

l  个人简介

曾凡金,贵州锦屏人,副教授,工学博士在读,教育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教育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教改项目评审专家;优秀毕业论文评审专家。

20111月加入安顺学院从事物理学与管理学等方面得教育和科研工作。

社会兼职: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官;SYB创业培训讲师;贵州省高考阅卷教师。

研究兴趣:纳米材料与器件,物理与课程教学论,企业战略管理。

 

l  教育经历

2007.9—2010.7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攻读硕士(专业:课程与教学论);

2012.9—2015.7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攻读硕士(专业:MBA);

2016.9—2020.6贵州大学大数据学院攻读博士(专业: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l  教学工作

主要承担《物理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量子力学》、《电动力学》、《管理学基础》、《普通物理实验》、《制冷技术》、《中学物理实验研究及教具制作》和《SYB创业培训》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l  主持/参与科研项目

1)主持:《物理学科课程与教学论》课程的优化(2019XJJG009,“一流课程”建设项目,2019.12-2021.12. 2.00万元,在研。

2)主持:稀土元素化合物在外电场作用下的分子特性(黔科合JLKA[2013]14) 经费来源:贵州省科技厅科技基金;起止年限:2013.10-2017.10. 5.00万元,在研,待结题。

3)主持:外电场作用下硼化物分子特性研究(2011AQ10);经费来源:安顺学院校级青年项目;0.30万元.起止年限:2011.8-2012.8. 已结题。

4)参与:《热电材料硅锗合金物性的第一性原理研究》(黔科合JLKA[2012]14号)省科技厅三方合作项目。经费来源:贵州省科技厅科技基金;起止年限:2013.10-2016.10.4.00万元. 已结题。

5)参与:《半导体--金属纳米颗粒复合结构光诱导电子转移的理论模拟研究》(项目编号:21763007)。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起止年限:2018.01-2021.12.38.00万元. 在研。

l  学术成果

近年来,在《食品与机械》、《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报》和《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安顺学院学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论文内容涉及物理学、教育学和管理学及法学等领域,同时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11项。

l  指导本科生

1)指导学生考研情况:

周朝彪(2013届,西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

魏仁丰(2020届,南昌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

  浪(2020届,贵州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2)指导学生毕业论文和实习情况:

严旭娜(2017届,安顺学院2017年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彭琉琪(2018届,安顺学院2017年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杨柳(2018届,安顺学院2018年校级优秀实习生);

胡倩(2020届,安顺学院2020年校级优秀实习生)。

3)指导学生毕业学术竞赛情况:

安顺学院二队(贵州省第一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二等奖)。

 

 

202062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杨迎球教师简介
下一条:李东翔教师简介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