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本科教学计划实施管理办法(试行)
2013-10-15 10:27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稳定教学秩序,保证培养方案和指导性教学计划的顺利实施,特制订本科教学计划实施管理办法如下:

一、教学计划的实施

1.要依据各专业的教学计划组织教学。教学计划一经教研室批准,必须严格执行,不得随意调整。

2.教研室每学期都对各开课计划进行审查,各任课教师在每学期上课前要认真填报"教学进度表",方可开课。

二、教学计划的调整

1.在教学计划执行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需要对教学计划的课程设置、学时安排、课程顺序等进行微调时,要经系相关领导同意通过。

2.在教学计划的实施过程中 ,任课教师擅自变更、改动教学计划,按严重教学事故进行处理。

 

 

 

                                                201310月修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安顺学院数理学院期末试卷命题与评卷规定
下一条:安顺学院数理学院学生成绩、学籍管理细则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