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2017-10-13 10:41   审核人:   (点击: )

 

1012日下午2:30,数理学院在九楼会议室举行了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会。会议由杨迎球副院长主持,院长王大伦教授、书记庄中文教授、教务科相关管理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修订会。

会议分别围绕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各专业的核心课程,以及对部分难度较大的专业课程进行了学时的确定。

最后,相关领导要求各专业课程设置应考虑内容的关联性,逐层推进,实验课开设需要建立在一定理论知识基础上,可考虑适当灵活安排课程的理论与实践课时分配。此次会议集中了各位老师对培养方案的建议,为培养方案的完善提供了有力支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8版物理学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讨论教研活动
下一条: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