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吴次南校长一行到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09 15:11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4月8日,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副校长郭本华一行到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贺雷、院长庄中文分别就师资队伍、专业情况、实验室情况、科研工作及对外合作与交流等进行了汇报。

吴次南校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一要注重团队建设,利用外聘专家促进学科队伍的成长;二要加强实验室建设,做好新实验室的申报和原有实验室的搬迁工作;三要加强合作办学,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共建实验室;四要积极思考二级学院的运行机制问题,对现有管理机制进行探索,总结经验。

郭本华副校长讲话,他指出:一要根据师范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指标摸清家底,对存在的问题按照轻重缓急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方案要做实做细,把指标体系分解下去,落实到人;二要在实验室搬迁工作中,要详细制定搬迁方案,保证实验室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

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实验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文/图:赵彩霞)

 

 

调研座谈会会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计学院召开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宣讲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召开2018版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