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大学数学教研室开展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活动
2017-11-15 16:52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落实2017版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在前三次开展小范围修订的基础上,本次在教研室层面开展讨论及修订活动。20171115日下午15:30分,大学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数理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研讨活动。

此次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活动分三步进行。

首先,庄中文书记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2017版培养方案的最终修订奠定良好的基础,对圆满完成修订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其次,教研室主任吴永武宣读安学院教发[2017]73号文件及安顺学院关于制定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及安顺学院关于修订本科教学计划的若干意见等文件。通过文件的宣读再一次让各位教师明确此次培养方案修订的主题思想,为下一步的建言献策打下铺垫。

第三,针对前三次修订的培养方案进行再次修订工作。教研室各教师积极建言献策,讨论及修订了培养方案中的通识教育必修课程、通识教育选修课程、专业核心必修课程、专业基础必修课程、专业限选课程、专业任选课程和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课程,修订了每门课程应该在哪一学期开设,明确了什么课程该提前开设,什么课程后开设。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使教师们明确了课程体系改革的方向,突出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思想,了解了学校的相关文件,提升了理论素养,增进了交流和合作,为2017版培养方案的最终修订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大学数学教研室主任  吴永武)

2

教学研讨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召开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全体教师讨论会
下一条: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如期举行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