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到普定化处中学指导实习工作
2017-11-22 17:10   审核人:   (点击: )

 

20171121日下午,数理学院院长王大伦、教务科长钱淑渠、公共教学科长王东及教务处相关领导一行6人到化处中学对2018届毕业生实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交流会上,化处中学校长及书记对我院学生在化处中学两个多月以来的表现及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他们表示:多数实习生都能很快的进入角色,并担任主要教学任务和配合学校迎接各项检查工作,为他们学校大大减轻了教师严重缺乏的困难和压力,感谢实习生对化处中学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对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实习生对化处中学领导及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悉心指导表示非常的感激,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并就各自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如何克服进行了汇报。随后,王大伦院长感谢化处中学领导及指导教师对实习生在生活上的关心、在工作上的悉心指导,并希望化处中学领导及老师在后期的实习工作中对实习生更加严格要求,激励实习生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刻苦精神,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归。

通过此次交流和座谈,加强了我院与化处中学间的沟通,了解了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给予指导,这将为后期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及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调整提供有力的支撑。

(图/ 教务科 钱淑渠)

说明: F:\B 毕业论文 实习 见习\2018届实习\化处中学\IMG_2175.JPG

交流会现场

说明: F:\B 毕业论文 实习 见习\2018届实习\化处中学\P71121-175449.jpg

座谈会现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举行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数理学院召开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全体教师讨论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