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2018-04-28 15:19   审核人:   (点击: )

为掀起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潮,调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数理学院4月27日下午3:30在九楼会议室召开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会议由教务科钱淑渠老师主持,参会的领导有杨迎球副院长、指导教师和申报项目的负责人。

会上,钱淑渠老师从项目计划书的撰写、如何做好路演、项目组成员的分工、项目名称及团队名称等内容对参会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最后,杨迎球副院长要求各位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计划书的撰写,做到早谋划、精准备、超发挥,争取获得满意的成绩。

(图/文 教务科钱淑渠)

说明: F:\比赛(数模+数学+互联网)\比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8\互联网+照片\1.jpg

说明: F:\比赛(数模+数学+互联网)\比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8\互联网+照片\4.jpg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物理学教研室举行集体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李琳处长来数理学院指导培养方案修订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