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教研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室建设>>正文
 
大学数学教研室积极开展“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2015-12-01 09:56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提高公共课程——大学数学的教学水平,2015年11月30日,大学数学教研室组织开展“同课异构”教学研讨观摩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11月16日的任课进度调查和11月23日开展的“同课异构”教学探讨的基础上进行的。在11月16日的任课进度调查中选定了活动的主题:《高等数学》中“定积分”第一节内容:定积分的概念与性质,并要求教师各自备课。在11月23日开展的“同课异构”教学设计汇报交流,各教师进行说课展示,发表个人设计见解、展示自我设计理念,并且进行了课堂教学设计研讨。30日上午第1-2节,832教室,教师们听取骨干教师何挺副教授的公开课。

在教学观摩活动后,还及时开展教学评课研讨、经验总结活动。各教师齐聚数理学院办公室,何挺副教授汇报了教学设计及教学反思意见,其他发表各自的见解,庄中文教授进行了综合点评。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教师的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和教学实践设计及课堂教学水平,总结和推广先进教学经验,提高大学公共数学教学设计水平。

                                           (数理学院 吴永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高等数学》第一次教研会记录
下一条:数理学院第3次《高等数学》课程集体备课会纪要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