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教研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室建设>>正文
 
数学教研室参加2018年安顺市普通高中优质课评比观摩活动
2018-12-21 13:29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安顺市普通高中优质课评比观摩活动于20181220日在安顺二中举行。本次活动是安顺市教科所组织,从全市各个高中甄选14名优秀教师参加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

受安顺市教科所的邀请,庄中文教授担当本次活动的评委,数理学院数学教研室部分教师也参与本次活动的观摩,通过两天的听课与评课,老师们更加具体深入地了解中小学数学教育的发展现状,收集到中学数学教学的教学资源,利用本次活动收获的理念和方法渗透到教学当中,让更多的数学本科生收益,从而提高本科生的教学质量。

为了让数理学院的教学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数理学院不断探索与地方教育融合的思路,与教育局共同开展一些教学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同时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为“高校—教育行政部门—中学”三方协同培养师范生提供了一种思路。

mmexport1545302965597

 

mmexport1545305399679

 

IMG_20181219_161221

 

       图文 王功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顾铭宇副校长一行到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数学教研室参与省高中数学余红名师工作室活动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