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教研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室建设>>正文
 
经济统计学教研室开展“零距离接触 心与心的交流”研讨活动
2018-06-26 08:42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践行“教学相长”,积极发挥教研室的职能。2018626日上午8:30分,2017级经济统计学专业部分学生、教研室全体教师、数理学院院长庄中文教授在数理学院会议室开展交流活动。

此次研讨活动是在前几天征询学生意见、任课教师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会议由吴永武主持,主要分六个步骤进行。

首先、吴永武老师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就是要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增强学生对该专业的认识、使同学们调整心态面对未来。

其次、庄中文院长院长作会前发言,他强调:“2017级经济统计学专业学生是安顺学院数理学院第一届招生,开展零距离接触活动,了解来自学生、任课教师的第一手资料非常重要,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第三、吴永武老师宣读各任课教师的建议,并与同学们一起交流。交流中吴永武老师以自己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经历一一与同学们分享,让同学们坚定只要好好学习一定会获得自身最大的发展。

第四、与会同学总结自己近一年来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教师的交流情况及对未来的展望。

第五、与会教师赵彩霞老师和张忠琼老师以自己从本科、硕士研究生在学习、生活经历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使同学们在面对困难时又多了一份坚强的信心。

最后,主持人作总结发言。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使教师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学生,学生也更进一步地明确学校、学院在以学生为中心的基础上开展的相关工作。同时也发现部分教师和学生存在的问题,为教师和学生在今后的发展中起到促进作用。

 

               (经济统计学教研室  吴永武 

 

 4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数学教研室举行教师说课活动
下一条:物理学教研室举行集体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