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政策法规>>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关于2012届部分学生到达内软件有限公司实习方案
2012-10-12 14:47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适应现在就业市场对于人才培养的需要,推动数计系与企业合作办学步伐,在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我系与重庆达内软件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准备从2012届学生中以自愿自主实习形式,选择部分学生到重庆达内软件有限公司进行定向专业实习。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实习学生:数计系2012届毕业生(2008级),学生以自主联系实习形式,与重庆达内软件有限公司联系实习。学生及重庆达内软件有限公司向学校提供实习期间安全责任书。

二、实习模式:通过专业内容实习、定向培训,如果学生达到合格,由重庆达内软件有限公司协助推荐就业。

三、实习内容的具体方案:附件1

四、实习费用:实习期间指导费、培训费用由学生与重庆达内软件有限公司协议确定,在学生就业以后分期偿还;食宿、交通、资料等其他费用学生自己解决。

五、管理:本次实习在重庆达内软件有限公司基地进行,实习期间管理、实训教师由重庆达内软件有限公司负责,负责人李凌,联系人罗瑞;安顺学院数计系对于实习过程进行检查监督、协助对学生进行管理教育,负责人庄中文,联系人高忠生。

六、其他:1、由于本次是数计系第一次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专业实习实训(认知、生产、毕业实习实训等)和定向委培、协助推荐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参照重庆达内软件有限公司与省内其他学校成功合作的形式进行,而我们的学生是以个人自主联系的形式参加,如果通过此次实习,能够达到我们的工作目标,今后再进行单位之间的合作。

2、专业实习、实训是数计系第一次,希望通过本次实习探索经验,同时为专业建设、实验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提供依据。

3、本次报名参加学生18人(名单:附件2),根据学校本学期的教学及教育实习安排方案,前半学期学习的课程是专业课程,实习结束后由系安排进行补修,教育实习由系安排联系学校进行实习。

    

 

 

 

 

 

数计系

2011831

 

 

 

 

 

附件2

重庆达内专业实习、定向培训学生名单

 

200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3人)

梁艳英  韦从想  文高谋  何开华  周昌钦   

郑前松  吴  涛  蔡国茂  黄  志  邓永平  韩树珍 

黄娟娟

 

200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5人)

徐忠俊          潘志浩  漆雨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调整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