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政策法规>>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度
2012-10-12 15:01   审核人:   (点击: )

 为确保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特制定数计系就业工作制度:

一、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我系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毕业生就业率的高低,直接影响到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和我系学生的生源质量,关系到我系的生存和发展。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压力大,一些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尚未完全转变,因此,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我系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特别是我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抓严、抓实。

二、严格执行有关就业政策

严格按照国家、学校有关政策积极、认真、稳妥地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三、具体要求

1.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开展毕业生思想教育和毕业生教育工作,要采取座谈会、专题讲座、主题报告会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达到提升教育效果的目的。

2.就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班主任,要树立为毕业生服务的意识,关心爱护毕业生,经常深入到毕业生中,与他们谈心,接受有关就业问题的咨询,为毕业生就业工组提供指导。

3.为切实加强对毕业生工作的领导,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成立数学系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名单附后)。

 

 

附:

数计系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  赵伶俐

成 员:  庄中文       高忠生  钱淑渠   

赵 颖  陶从江  田建勇  金文琼   杨芸碧  

各班主任

 

下设学生团总支、学生会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

                        

201104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办法》的补充意见
下一条:关于调整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