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政策法规>>正文
 
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办法》的补充意见
2012-10-12 15:02   审核人:   (点击: )

     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对促进我校持续发展是一项非常重要而有意义的举措。

经征得系各位老师的意见,毕业生就业跟踪工作的保障措施不是很得力,特别近年来我系毕业生来自各个省市,对毕业生的就业联系是一个相当大的费用,而系上没有固定的长途电话,也没有专项通讯费作为联系毕业生的费用,只能由负责就业工作的个人支付长途通信费。

建议学校能否有一个用于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的长途电话或采取其他通信补助措施,以便有效的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为谢!

 

 

 

 

 

数理学院

2013-9-2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2014年度就业工作安排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度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