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我的十九大 青春向前行” 2017数本主题班会
2017-11-08 17:52   审核人:   (点击: )

118号早上10:00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在新教学楼0831举行“我的十九大 青春向前行”主题班会。院党总支书记庄中文教授、班主任武慧虹老师及2017数本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会议由武慧虹主持。

首先,班长申红飞宣读《关于召开“我的十九大 青春向前行”主题班会通知》的文件精神;接着,由李辛粉、张艳、吕田娇、赵航超等作为学生代表分别畅谈对十九大内容中领悟到的新观点新看法;其次,庄中文书记激励我们要认清学习是什么、该怎样学习、要学会学以致用,并和全体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体会;然后,由武慧虹老师谈了自己对学习十九大的心得:落实立德树人,高度重视农村业务教育,健全学生资助制度,使绝大多数城乡新增劳动力接受高中阶段教育及高等教育、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最后全部同学互动交流。

此次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更加积极、向上、健康、拼搏。同学们一致认为:要坚持不懈做一个有纪律、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新一代大学生。

(供稿:17数本  江楼)

说明: QQ图片20171108163627

学生代表发言

说明: QQ图片20171108163547

庄中文书记讲话

 

说明: QQ图片20171108163705

武慧虹老师讲话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郭本华副校长到数理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暨整治作风突出问题工作进展情况
下一条:数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 迎接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