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数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嘱托 喜迎建党百年“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启动会议
2021-03-18 11:20 叶玉莲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3月15日,数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嘱托、喜迎建党百年--“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启动会在数计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这既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政治动员,也是走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进军号令,不仅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更为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注入了强劲动力。落实好党中央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首要的就是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深悟透,激发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汇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朝着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扎实迈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史明理,持续走深、走心、走实。要在把握历史逻辑中不断往深里走,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的维度,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升华。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贵州省“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推动数计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数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
下一条:关于转发《安顺学院党支部创新工作项目申报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