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月启动大会
2021-04-08 09:54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4月6日,数计学院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启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院长庄中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启动会。启动会由庄中文主持。

会上,叶玉莲传达了学校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启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到贵州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院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严格按照学习教育、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四个环节,围绕6个方面49个作风问题,认真检视,着力查找、解决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作风建设的实际效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积极主动创造落实工作的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进行,数计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计学院开展“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下一条: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