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正文
 
数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主要职责
2014-09-02 09:52   审核人:   (点击: )

一、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任务的完成。

二、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向党员布置做群众工作和其他工作,并检查执行情况。

三、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做好教职工发展党员工作。

四、经常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分析并反映教职工的思想状况,维护党员和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五、支持科室、系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开展工作,经常与负责人沟通情况,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六、支部委员会负责人参与讨论决定本单位的重要事项。

七、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对本单位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实行政治领导,支持他们按照各自的章程开展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主要职责
下一条:团总支规章制度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