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正文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主要职责
2015-03-04 09:56   审核人:   (点击: )

一、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推动学生班(年)级进步,成为引领大学生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的班(年)级核心。保证教学、学习、发展等各项任务的完成。

二、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党小组,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完成学习任务,参加社会实践。

三、组织学生党员参与班(年)级事务管理,努力维护学校的稳定。支持、指导和帮助团支部、班委会及学生社团根据学生特点开展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四、培养教育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标准和程序发展学生党员,不断扩大学生党员队伍。

五、积极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经常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有关部门反映。根据青年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六、负责指导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支持他们依照国家法律和各自的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党务秘书工作职责
下一条:数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主要职责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