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实训>>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2015-04-04 10:21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4月2日,数理学院在新教学楼A12教室举行了2015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会议由陈英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庄中文老师、数理学院副院长杨迎球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各实习指导老师以及数理学院全体毕业生。

大会分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张正敏、高金鸽、吕科、谷吉萍四位实习生代表发言,与参会者分享了各自在实习过程中的艰辛与酸楚、收获与成长。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刘太河老师作了客观实际的讲话,肯定了学生们的实习表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数理学院杨迎球副院长发言,杨院长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数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实习情况,对学生们的实习表现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同时针对一些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一项由数理学院庄中文书记作重要讲话,庄书记讲话中的“感谢、体会、要求”三个中心词意味深长,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此次实习总结大会,内容丰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老师们提出了自己建议、希望,获得圆满成功。(陈英供稿)

数理学院

2015年4月3日

实习生代表发言

杨迎球副院长发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安顺学院数理学院2016届毕业实习工作方案
下一条:数理学院领导到西秀区二铺中学看望实习生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