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实训>>正文
 
数理学院领导到西秀区二铺中学看望实习生
2014-12-26 10:47   审核人:   (点击: )
 

20141225日下午300,我院院长王大伦教授、副院长杨迎球副教授(博士)、实习带队教师刘太河一行到到安顺市西秀区二铺中学看望实习生。

王院长和杨院长到校后立即到班上听取实习生上课,课后两位领导和上课的学生张克兴和陈浪进行亲切交谈,对学生在课堂上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给学生提出建议。根据我院和二铺中学的商讨,4:30在二铺中学会议室举行实习工作座谈会,18名实习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院长首先作了讲话:(1)代表学来看望所有实习生;(2)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学生要理解和重视教育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为提高今后的就业竞争能力奠定基础;(3)通过学生实习情况查找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4)感谢二铺中学的领导和所有指导教师给予学生的关心和指导。

杨院长说:“实习是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的途径,希望学生通过实习环节对自身进行提高和充电,要求所有学生要坚持完成实习任务”。

学生代表陈浪、陈刚、邱祖林、徐彩霞等实习生分别从实习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教学感受、与学生沟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二铺中学李校长作讲话:(1)本次座谈会是一次学习和交流的会议;(2)学生们通过二铺中学组织的几次的学习交流,取得了较大进步,在教学管理上基本成熟,达到了实习的目的;(3)所有学生均能与指导教师真心沟通,使实习生在身心、情感有所提高;(4)感谢实习生自主成立的义务辅导班,使部分学生的成绩有所提高,希望同学们这种乐于奉献的精神延续下去。最后,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二铺中学分管教学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后,所有座谈人员合影留念。

张克兴同学在上课

王院长到教室听课

座谈现场(1

座谈现场(2

合影

办公室 王东

2014122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与安顺市六中举行实习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