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实训>>正文
 
数理学院到普定三中指导2018届学生实习工作
2017-11-08 17:23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对2018届实习工作的指导与管理,117日下午,数理学院院长王大伦、教务科长钱淑渠、公共教学科长王东及教务处相关领导等6人一行到普定三中对我校实习生进行现场听课和座谈活动。

首先,王大伦院长、普定三中副校长熊玉联、钱淑渠和王东老师随机抽听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习生尚强志的“等腰三角形性质”一课。课后,带队老师们针对该生经一个多月的实习所取得的进步给予表扬,对其不足之处给予指导并提出进一步提高的要求。

接着,普定县三中校长李治海、副校长熊玉联、教导主任杨晓洪及我校教师和实习生召开座谈会。会上,实习生对普定三中领导及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悉心指导表示非常的感谢,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并就各自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如何克服进行了汇报。

最后,李校长对后期的实习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并要求实习生有选择性地听取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方式和技巧,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归。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加强了我校与普定三中间的沟通,且为实习生创造更好的实习环境,让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得到锻炼。通过实地考察,还能够及时发现学生实习中的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实习效果。

(图/ 王东/王东 钱淑渠)

说明: C:\Users\Zengfj\Desktop\普定三中实习情况\P71107-153620.jpg

实习生尚强志授课

说明: C:\Users\Zengfj\Desktop\普定三中实习情况\IMG_2149good.JPG

座谈会现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王大伦院长一行到实习基地看望2016届实习生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