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数理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
2015-09-17 18:23   审核人:   (点击: )

2015914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数理学院会议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

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日给“国培计划贵州班(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教师回信,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同时,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9月9号在北京师范大学发表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号召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对“四有”好老师有更深刻的思考,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讲话精神,为迎评促建作出贡献。

                                                                                                       (数理学院 赵彩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