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讨论会
2014-03-07 18:27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有力配合和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及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准备工作,数理学院根据本院师德师风建设方案,于2014年3月7日下午举行了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全院党员教师三十余人全员参加。

讨论会上,党总书记庄中文同志主持讨论并从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贵州省教育系统行风建设意见和教育厅五项禁止等精神,强化职业意识,增强职业情感;联系实际,把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迎评促进工作结合起来,同时推进三个方面作了主题讲话。王大伦院长作了齐心协力、凝聚共识,在深化教学改革中展现师德师风的中心发言。广大党员教师分别从如何树立教师形象、关心关爱学生,助推学生成长成才、以过硬的作风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如何提高教师职业素养、师德师风建设的讨论主题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和热烈的讨论。

通过这次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了交流,凝聚了共识,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从大家积极而热烈的发言和讨论中,看到了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充分的关注,对迎评促建工作高度的关切,体现了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忧患意识。

通过这次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人心,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一个较好的基础,作了积极的铺垫。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增添了内容,也将为促进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分工会

                                                     二零一四年三月七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安顺学院数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2015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数计系召开迎接第二轮思想政治教育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