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数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
2015-09-01 10:05   审核人:   (点击: )
2015 年8月31日 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举行了第一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此次会议由庄中文书记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领导干部和全体教师党员。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校“三严三实”教育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等有关会议、通知精神;领学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材料(1.《严以修身贵在三重境界 》;2.《严以修身重在修为》);最后一个环节是“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庄中文书记和王大伦院长分别带头发言。

最后庄中文书记对各位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通过“严以修身”加强学习,把提高党性修养与加强师德师风紧密结合,培养两代师表;自觉把“三严三实”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做好党员带头作用,以主人翁精神在迎评促建中作出自己的贡献,以实绩检验“三严三实”教育效果;要求各位党员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写出学习心得。

(赵彩霞 报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
下一条:数理学院党总支政治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议程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