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数理学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5-06-19 10:18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6月19日,数理学院教工支部在数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组织生活会。

会议主要有三个议题,首先由庄中文书记带领学习“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并结合数理学院实际展开讨论;其次由王东老师带领学习换届纪律“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和五个一律”,最后,经过讨论、通过发展对象刘太河同志的表决。

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庄中文书记讲话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党总支政治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议程
下一条:数理学院干部深入学习市委书记周建琨同志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