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1 11:07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2016年1月8日我院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生活会,学校令狐荣涛副校长、组织部和纪委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我院党总支书记庄中文同志作了学习情况汇报,代表我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就个人对照检查作了发言。我院王大伦院长也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部分党员同志就发言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令狐荣涛副校长就我院“三严三实”教育学习工作作了指示,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民主生活会后要认真梳理意见,深入检查,直面问题,认真整改;同时学院要认真分析下一步的发展,认真调研,整合发挥优势,争取将工作做的更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2016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数理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