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数理学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8 11:30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2019年11月7日上午10:00,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在数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安顺学院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数理学院、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庄中文主持,电信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闫万珺、数理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忠政、数理学院副院长杨迎球、电信学院副院长杨丽参加会议,数理学院、电信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数理学院、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贺雷(书面发言)、数理学院、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庄中文、电信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闫万珺、数理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忠政、数理学院副院长杨迎球、电信学院副院长杨丽分别汇报了开展调查研究的具体情况,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的召开表示肯定,认为各位处级干部能够认真开展调研,提出的整改措施得当。要求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师生到王若飞故居开展学党史暨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