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数理学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2019-09-17 09:12   审核人:   (点击: )

 

2019916日下午,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在电信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顾明宇同志、安顺学院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人事处处长罗廷勇同志等3人出席会议。数理学院、电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庄中文(兼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同志主持。

会上,数理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忠政同志传达了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安顺市和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贺雷(兼任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同志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安顺学院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顾明宇同志针对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提出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三是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要求,确保开展主题教育指导任务全面完成。

数理学院院长庄中文同志对会议作了总结,表示将结合我院具体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文/图:陈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中共安顺学院数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