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入学集中教育
2014-09-08 15:43   审核人:   (点击: )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9月5日,数理学院在B41教室举行了“数理学院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

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庄中文教授、院长王大伦教授,专职辅导员、2014级班主任以及2014级全体同学。

会上,党总支书记庄中文教授向新同学介绍了我校教育方面的情况,以及引导学生如何做好从中学到大学生活和学习的角色转换,并根据高校培养人才的要求,对新同学提出了加强思想政治修养、专业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明确奋斗目标、做好职业规划等要求,还鼓励新同学在学习之余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从而培养全面、健全的新生代大学生。

    院长王大伦教授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数理学院基本情况,并作了《树立理想、明确目标,努力实现好目前第一目标》的讲话,从面对现实、准备起航,树立理想、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刻苦努力、实现好第一目标,遵守学校各种管理四个方面向新同学讲述了在大学的学习阶段应当如何渡过,如何规划好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就业、考研等。新同学们受益匪浅。

会议由辅导员赵颖老师主持,同时赵老师向新同学介绍了数理学院学生党组织、辅导员工作、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及学生日常管理等情况。

会议是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结合数理学院的实际安排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一,会后各个班级还要深入学习有关的管理制度。

          

                   数理学院 林妤  报道)                              

                       二〇一四年九月六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活动拔河比赛
下一条:数理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活动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