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数计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2021-09-23 18:35   审核人:   (点击: )

数计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简报

(学生会)

2021年9月22日 第1期

2021年9月22日12:00,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会(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学生会”)于博学楼0B13召开了第一次例会,数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林妤出席本次会议,数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例会,此次例会由潘露主持。

此次例会共分为三项议程,例会第一项:由学习部进行点名,查看本次例会出勤情况;第二项: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进行自我介绍,意在让新一届成员对学生会有更深的了解;例会第三项:数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林妤老师发言,她强调:进入学生会之后要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以学习为主,把握住学习的机会,在大学留下美好的记忆;最后,她对学生会2021届新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例会的召开,增强了数计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同时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对数计学院接下来开展的活动有着促进作用。

(图/文宣传部肖彦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2014年学生会招新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