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考研启蒙知识讲座
2019-10-16 17:13   审核人:   (点击: )

  为帮助我学子解答为何考研如何确定考研方向如何高效率考研等问题2019101519:00我院和中公教育在电教楼一楼招聘大厅联合举行考研启蒙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公教育张平平老师主持,中公考研贵州数学方向研究院院长王宗仁老师主讲。数理学院各班有考研意向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王宗仁老师的讲座内容包括择校择专业与复习规划两个方面。他首先分析了考研科目、初复试分数线以及报考人数的构成,通过近几年考研录取率、公务员录比例、就业率、本科与硕士薪资等数据对比,使同学们明确方向。随后,他提醒在座同学们当前考研竞争的激烈性,希望同学们要有明确的考研目标、要有坚持到最后的决心。最后,王宗仁老师教导大家如何查找目标院校相关信息,以及如何成功联系研究生导师。

此次讲座,为我院抱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解答了同学们的种种疑问,并激励了同学们饱满的考研热情。

 

数理学院 18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张智雨 报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贵州恩泽教育招聘简章
下一条:安顺学院数理学院举办招聘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