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2019届毕业生实习、见习及毕业论文安排动员会
2018-06-20 11:08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9届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两个专业毕业生实习实践教育工作,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和水平,数理学院于2018620日下午18:00在新教学楼0B41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见习及毕业论文工作部署会议。数理学院副院长杨迎球副教授、教务科长钱淑渠副教授、各毕业班班主任及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淑渠主持。

首先,副院长杨迎球对2019届毕业生实习、见习及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提出要求:1、各毕业生要高度重视毕业实习、见习和毕业论文撰写等工作,严格遵守校纪和校规;2、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按照学院规定办理实习单位接收函、认真阅读并签署安顺学院学生外出实习安全责任书;3、与指导教师保持联系,做好实习材料的收集与整理;4、实习中兼顾做好毕业论文前期工作。

最后,钱淑渠副教授对即将到安顺市第四中学参加见习活动进行了安排,并强调学生在见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按要求完成见习教案及体会总结等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也更加清楚了解见习、实习实践活动的目的和要求。

(文/图 钱淑渠 赵彩霞)

说明: C:\Users\Qianshq\Desktop\2.jpg

杨迎球副院长讲话

说明: C:\Users\Qianshq\Desktop\3.jpg

钱淑渠教务科长讲话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 讯
下一条:数理学院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