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数计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大数据与新型工业化论坛
2021-11-18 10:40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113日下午,2021年贵州省大数据与新型工业化论坛在贵阳大数据产业园召开,本次论坛是全国科普日暨贵州科技文化月-贵阳市获得科创中国试点城市活动之一。邀请了政府、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大数据相关专业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从事大数据产品开发和工业产业应用的企事业技术人员参会,我院庄中文、钱淑渠等3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文静华博士主持,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彭长根教授致开幕词并且作“新型工业化的数据安全问题”专题报告,省大数据局、工业与信息化厅、科协领导致辞,贵安新区大数据办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汪军博士、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数字化转型专家沈鹰尔、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部副部长李焕军、贵州元数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铭福博士、六盘水学院张小东教授等十余位家从不同的角度做学术报告。

本次论坛旨在搭建一个综合交流平台,汇聚政校企界专家学者、行业人士全面认清和了解当下大数据融合新型工业化发展的方向和难点,最新技术和创新理念,管理与服务模式以及人才培养方向,促进行业交流和宣传/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以大数据融合新型工业发展为导向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之后进行“科创中国大数据区域科技服务团”成立及各个区域服务团队签约仪式,安顺学院数计学院成为安顺区域服务队的负责单位。

                         (图/文     数计学院办公室 张汗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计学院召开逐梦青春.求职补贴感恩教育——就业育人主题班会简讯
下一条:数计学院举办2021年“伯乐寻良马,明主觅贤才”招聘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