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学生风采>>正文
 
数理学院在学校体育文化节之啦啦操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5-04-28 10:42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427日下午,体育文化节之啦啦操比赛在学校第一食堂前篮球场进行,数理学院辅导员冯春杰老师以及各班学生到现场为我院参赛选手加油。

比赛分为甲乙两组共有18支队伍,数理学院选手们一上场让观众和评委眼前一亮,用耀眼的红装、整齐的舞姿、坚强的毅力赢得了阵阵的掌声与欢呼,表演中选手们意气风发,高难度的跳跃、滚翻动作帅气逼人,时而收放自如,时而整齐划一,轻快灵活,演绎了啦啦操运动张扬热烈、朝气蓬勃、团队协作的精神,让在场的观众赞叹不已。

更让人激动的是当数理学院选手们上场后雨就开始下,雨越来越大,可是丝毫没有让选手们停下舞步,反而跳的更有活力,最后以9.24分赢得了乙组啦啦操比赛第一名。

数理学院参赛选手在雨中进行比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团员的决定
下一条:数理学院2014-2015学年度“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