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2015年中秋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2015-09-28 14:17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9月25日晚上7:00-9:30,2014级物理学和2014级特教班在B12教室举办了本年度中秋联谊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有2014级物理学班及特教班全体同学及两班班主任。此次晚会经过了精心的策划,包括主持人的选定、节目的确认、活动的安排、教室的申请等。晚会活动非常成功,让同学们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同时也增进了2014级物理学班和2014级特教班之间的感情。

晚会开始前,两个班的班干以及同学们早早就来到现场装扮会场,布置教室。晚会开始,赵妮妮(特本)、李辉(物本)等4位主持人以饱满的精神、激昂的情绪作了晚会开场白,全体同学积极而热情地投入到晚会活动中来。

主持人作晚会开场白

 

第一个游戏是“爱的抱抱”,同学们通过拥抱的方式玩游戏,每当主持人数到“1”的时候,各位参加者找到身边的同学三两人抱成团,没有找到朋友的参赛者就淘汰出游戏。特本班和物理班的同学都积极参与游戏,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游戏中享受到了有友谊的快乐。

游戏“爱的抱抱”,同学们其乐融融

此后的节目中,有侗箫表演、鬼步舞、讲唱、歌曲演奏等不一样的才艺表演,,两个班的同学各显才艺、一展歌喉。此外还有“猜灯谜赢大奖”的抢答互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掌声、欢呼声一片,同学们抢答激烈,在智慧的较量上,同学们当仁不让,展现出了大家好学的一面。晚会途中,两位15届的小师弟们也被我们的歌声吸引过来,并演唱了一首“十年”,来表示他们的喜悦之情。

同学们为喜欢的歌手献上气球

两位15届的小师弟加入

晚会结束后,两个班的工作人员留下打扫卫生,还原教室。此次晚会的分工上,各班的班干各尽其职,条理清晰不紊。也让此次晚会得以圆满举行。

活动结束后打扫卫生,还原教室

 

 

(2014级物理学宣传委员唐春松报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2015-16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项目评选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在学校举办的“弘扬宪法、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前茅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