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学习交流>>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2018年度大学生物理实验教学技能竞赛
2018-12-18 10:26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培养学生物理教学的实践、动手和开拓创新能力,提高学生勤于动手和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数理学院举行了2018年度大学生物理实验教学技能竞赛。

20181217日下午16:00时,数理学院在电磁学实验室举行了2018年度大学生物理实验教学技能竞赛。参加这次竞赛活动的有庄中文院长,曾凡金、杨勇(小)、陈华君、赵静、陈英、李兴华、张春红、邹世乾和王太荣老师,以及来至我院201620172018级物理学专业的11名学生。

开赛前,庄中文院长进行了开赛指导讲话。首先,庄院长感谢积极参与这次竞赛工作的老师和踊跃报名参赛的同学;其次肯定了这次实验教学技能竞赛对于我院师范类物理学专业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要价值和意义;最后对本次竞赛提出了高标准要求,并预祝本次竞赛顺利举行。

 

   

1:庄中文院长在作开赛指导讲话

 

经过竞赛小组宣读竞赛相关规则后,同学们经过抽签环节,排出顺序后依次上台进行精彩的演示实验教学。

 

 

 

 

 

 

 

 

2:演示实验教学的互动环节

 


演示实验教学结束后,经过竞赛小组严格按照评奖规则,评出了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曾凡金老师宣读了本次竞赛的获奖名单,并进行了竞赛总结,最后宣布本次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3:获奖同学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竞赛活动给我院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历练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我院下一步如何优化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的一次有益探索。本次竞赛取得圆满结束,得益于学院领导、相关老师以及学院办公室同志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数理学院实验管理科

2018121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院长庄中文教授指导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主题班会
下一条:安顺学院90名学子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