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顺市信息技术教育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工作>>安顺市信息技术教育委员会>>正文
 
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2012-11-01 10:25   审核人:   (点击: )

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大家下午好!

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首先我代表筹备组全体同仁向有关单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多年来关心、支持我市信息技术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以及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来宾和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下面,谨代表筹备组全体同仁向大会报告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情况。

2001110月,安顺市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成立《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的通知”,并要求各县(区)、各院、校推荐具有较坚实的专业知识和热心学会工作的教师,据统计,共收到推荐表36份,经过认真了解,从中选择了22人组成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成如下:

  长:庄中文(安顺学院数计系主任、副教授)

副组长:邹  黔(安顺市电教馆馆长)

          炼(安顺市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科学系主任)

          林(安顺市教科所副所长,安顺市教育学会秘书长)

  员:肖  娟(安顺市教科所信息技术教研员)

翟素琴(西秀区教育局)

李树国(平坝县教育局)

  淼(普定教育局)

王元锦(镇宁县教育局)

  松(关岭教育局)

杜小鹏(紫云县教育局)

姚福学(紫云县宗地民族中学)

邵正刚(开发区教育局)

顾琼丽(开发区双阳小学)

  鑫(黄果树社管局)

白明佳 (安顺电大)

  凯(安顺市一中)

刘宗顶(安顺市二中)

  朴(安顺市民中)

杜尔权(安顺学院附中)

周恩顶(安顺市民族师范学校)

何建刚(安顺实验学校)

 以上教师于2012420日在安顺市教科所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筹备会议,会上会上成立了资料组、会务组和联络组,资料组同志负责草拟“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章程(草案)”、“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管理办法(试行)”、“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选举办法(试行)”等材料,联系组同志负责提供《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候选人名单》,会务组同志负责协调大会成立前各项筹备工作。

2012525,筹备组召开了第二次筹备会议,讨论、修改资料组同志草拟的章程、办法,会上确定下发“关于成立‘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的通知”,筹备组人员为各县(区)、各院、校的联络员,要求积极宣传、吸收会员。

2012625,筹备组召开第三次筹备会议,会上确定了各单位会员人数及大会参会人数,确定了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时间为201271日,成立地点在安顺学院成教部,并将大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具体分工,为大会成立作好充分准备。

今天,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这些同志的认真辛苦的工作,离不开安顺市教育局领导、安顺市教育学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此,我谨代表与会的各位代表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配合筹备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坚信,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有力地推进安顺市信息技术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让我们为安顺市信息技术教育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谢谢大家!

 

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

筹备领导小组

201271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议程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