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顺市信息技术教育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工作>>安顺市信息技术教育委员会>>正文
 
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筹备会简报
2012-11-01 10:38   审核人:   (点击: )

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筹备会

简 报

(第1期)

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经过长期的筹备,完成了各项成立的手续,经安顺市教育学会审查后,同意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于20125月成立。

为保证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安顺市教育学会秘书处依照《安顺市教育学会各分支机构筹备工作指导》,于2012420日下午在安顺市教育局教科所会议室组织召开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参加会议的有市各县区教育局信息技术专干或教研员、市直学校信息技术负责人、市中小学国家级、省级、市级及县级骨干教师代表、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安顺学院代表、市电化教育馆及市教科所等25人,市教科所信息技术教研员肖娟负责会议联络。

此次会议讨论了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的相关工作计划。将筹备工作任务进行分工安排,主要分为3个小组:资料组、联络组和会务组并且落实到人,责任到位。其次,讨论起草《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章程(草案)》、《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会员管理办法(试行)》、《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安顺市教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议程》、《第一届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等材料。第三、讨论理事会成员候选人推荐办法等等。第四、讨论了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有关会务工作。

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特别是市教育学会秘书长教科所副所长魏林就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的目的意义、性质方式、办法进行安排,市电化教育馆邹黔馆长、安顺学院数计系主任庄中文、教科所信息技术教研员肖娟等也做作了发言,会议取得了许多建设性的成果。

 

 

 

           

             安顺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筹备组

                             20125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与安顺市教育局教科研讨交流
下一条:参加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领导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