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郭笑天副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2015-06-12 10:47   审核人:   (点击: )

 

学 术 报 告

报告题目:   大学生与知识产权

报 告 人:   郭笑天  副教授

    :   2015615日(周一)下午430

地    点:   电教楼0941

 

报告主要内容:介绍知识产权在“万众创新和全民创业”中的重要意义。大学生有了发明创造怎么办,如何申请专利,如何保护自己的发明创造等问题。提醒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需要注意的知识产权问题。

报告人简介:郭笑天,在读博士,副教授,安顺学院数理学院教师,贵州省第二批“十百千”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

 

主办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欢迎广大教师和学生参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保继光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杨迎球博士、副院长学术报告通知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