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数计学院第一次班长见面会
2021-04-02 20:08   审核人:   (点击: )

   阳光沐浴,柳丝含情,伴随着学院对接工作开展,我院学生科于2021325日下午四点半在数计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见面,这次会议主要针对两个学院重组以来存在的问题进行摸排座谈及相关学生事务的安排。

1,会议进行第一项,自我介绍。

   班长之间的相互认识,各班班长进行自我介绍,相互间的认识是必不可少的,对于今后的学生工作开展具有促进作用,大家一起讨论,交流,分享经验,取长补短,相互融合。

  2,会议进行第二项,安全教育。

   夏天气温逐渐升高,是一个火灾的多发期,对于宿舍防火放电等安全防范措施的教育尤为重要。请各班开展好夏季与清明节期间的安全教育。清明节放假前应提前开展安全主题班会,并签好离校去向表,交与学生科掌控。

3,会议进行第三项,疫情防控。

   对于全球新冠肺炎蔓延的背景下,疫情防范尤为重要,对于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是我们当下的最为重要的工作,在各班进行大力宣传,组织好各班级的全体成员填写疫苗使用申请表格。

4,会议进行第四项,管理流程。

   对于请假制度的相关说明,也需严格考勤,不得弄虚做假,不允许不合法租住外房,请假需严格审批,先自行准备好请假条后向班主任申请核实签字后,由学生科签字盖章,严格管控微信工作群,确保每一位同学都在工作群内,能第一时间接收到学校的文件。确保文件第一时间下达到个人,但同时也要确保工作群的安全,仔细核查每一位同学,不允许有非本院学生或人员在工作群内。

5,会议进行第五项,文化熏陶。

   (1)积极动员全班同学,做好考研准备及宣传,学校对考研的大力支持,营造出一种考研的气氛,确保为每一位有意向考研的人做好后勤工作。营造晚自习的良好气氛。确保每一位想学习的人,拥有一个好的环境,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

   2)寝室文化的评比,每周开展各班级各寝室之间的寝室文化评比,随机抽查每个寝室的整洁程度与是否有人也不回宿舍的情况。

(图/ 数计学院19数本一班 郑亚雄 报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计学院班主任工作专题会简讯
下一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举行“上自习,强自律;要考研,促改变”的活动启动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