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数理学院创新创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2017-12-13 17:54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的提升,提高师范生就业竞争力和适应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能力,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基本功扎实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数理学院举办了2017年创新创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本次比赛承办单位为贵州恩泽教育,协办单位为数理学院学生会、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安顺组委会、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研究中心、安顺开发区美澜温泉大酒店。

经过各个班级推选赛,学院组织初赛、复赛和决赛。选手围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育教学问题现场问答、“如何决胜中考”演讲等项目展开精彩角逐,最后对一、二、三等及优秀奖进行奖励。

此次大赛提升了同学们的教师素养,让同学们在大赛中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大赛结束后,恩泽教育的李老师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表示愿意给同学们提供锻炼教师技能的机会。庄中文教授作为评委,进行了点评,并指出语言是基本功,教师是思想的传播者同时也是学习的引领者。我院今后将加大对学生的培养力度,多举办此类比赛,加强学生教学技能的培养和提高。

 

 

 

 

 

(数理学院学生会 周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知数学者善其身,懂数学者达天下—我院教师参加省数学学会2017学术年会记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西兴学校教师基本功竞赛观摩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