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17-12-18 10:51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实验管理中心相关要求及我分院常规管理规定,确保我分院临近期末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2017年12月11日下午,我分院组织检查组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由王大伦院长带队,实验管理科曾凡金科长、实验管理员杨勇(小)老师、邹世乾老师和王太荣老师等参加,对我分院所有实验室安全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在今年6月份排查中比较突出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查看了实验室的各项工作记录情况,并检查了相关实验室的水电门窗、仪器设备的防护设施、和仪器设备的用电安全等情况。近年来,由于我分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始终强调坚持主体责任制度,强化安全意识和狠抓安全教育,经检查各实验室无安全隐患,实现2017年度实验室安全“零事故”目标。

最后,王大伦院长在检查结束的小会上强调,各实验管理员和实验教师务必要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安全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人,层层把关,为我校持续提升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水平提供支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莅临数理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知数学者善其身,懂数学者达天下—我院教师参加省数学学会2017学术年会记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