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教务处李琳处长来数理学院指导培养方案修订
2018-01-03 16:28   审核人:   (点击: )

 

说明: C:\Users\Zengfj\Desktop\IMG_2407.JPG

 

201812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教务处处长李琳教授、科长丁俊峰副教授,数理学院王大伦教授、书记庄中文教授、副院长杨迎球副教授、教务科及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大伦主持。

 

首先,王大伦院长就召开本次修订会的意义作了说明。他谈到学院前期已做多次讨论,但还存在一些疑问,特邀教务处领导参加指导,目的是为解决前期修订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希望给予指导,改善旧版培养方案中存在的不足,从而更加科学有效地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接着,杨迎球副院长就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遇到的课程设置、学分认定等问题进行一一咨询,丁俊峰科长就教师们提出的新老培养方案的衔接、实验实践课程的开设、第二课堂中专业技能模块设置及学分认定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李琳处长要求培养方案的修订要紧紧围绕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大胆探索,提供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本次修订会的讨论,解决了我们在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让培养方案修订负责人更深入了解本次修订的指导思想。

 

(/ 数理学院 王东/钱淑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大会
下一条: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莅临数理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