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物理学教研室举行集体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2018-06-22 17:10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物理学专业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2018621日下午,物理学教研室在新教学楼0852教师举行了听课评课的专题教研活动,数理学院的庄中文院长及物理学教研室中没有课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首先,由张春红老师给大家讲授了《电磁学》第一章第三节“静电场”,紧接着,庄中文院长及各位老师针对授课内容、ppt设计和课堂教学过程等方面展开了评课。大家一致认为张春红老师对教学知识讲授深入全面,内容丰富,对教学引入、展开、总结等环节把握较好,值得大家学习。同时,针对教学个性特点、教学语言和语速、教学互动、ppt设计、教学内容中趣味性和生活化的引入、教学特色提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大家相互交流教学经验,毫无保留,特别是庄中文院长给大家传授了很多教学经验,相信本次教研活动能对物理学专业的任课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8版物理学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讨论教研活动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实习、见习及毕业论文安排动员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