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数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2018-10-22 15:40   审核人:   (点击: )

 

20181020日—21日,中国数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我院教师庄中文、杨迎球、王辉、陈琳、吴永武、赵彩霞、韩静赴会参加全部学术交流活动。

会议由贵州数学会、贵州民族大学承办,袁亚湘院士等中国数学界专家学者等数学界人士600余名赴会,会议邀请数学家汤涛(南方科技大学)、孙斌勇(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员)、周晓华(北京大学)作大会报告。邀请百余位数学家在代数与数论、几何与拓扑、分析数学、计算数学、概率和统计、运筹与控制、组合与计算机数学 7 个领域做分组报告。

20上午900举行开幕式,然后听取了数学家汤涛院士和孙斌勇教研员的大会报告接下来同时选择参加7个组分组报告100余场,数学各个专业方向的前沿知识介绍21周晓华教授(北京大学)作大会报告,各位老师也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听了分组报告,此次参会各位老师受益匪浅,对科研工作也有一些新的感悟。

(数理学院 赵彩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数理学院 电信学院合力举办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参加安顺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软式排球赛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