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郭本华副校长到数理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暨整治作风突出问题工作进展情况
2019-01-02 17:56   审核人:   (点击: )

    201912日下午15:00,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同志,率陈韶华、马祥同志一行,到数理学院检查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进展情况专项督查。数理学院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项检查。

首先,郭本华副校长通报了关于检查的目的、要求。他指出,这一次检查既是一年一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的检查,同时也是对数理学院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进展情况的督查,目的是检查推进这两项工作的落实。接着,按要求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贺雷汇报了数理学院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自查情况暨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进展情况;之后,检查组成员陈韶华馆长查阅了数理学院2018年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支撑材料;成员马祥科长查阅数理学院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相关支撑材料。

最后,郭本华副校长针对检查情况提出反馈意见和今后的工作要求。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校的有关文件精神,增强学习自觉性,有相关的学习记录,确实提高认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切实将两项工作做好。二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即党委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强化所有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的相关职责,按照国家监察委员会的要求,覆盖到全体教师,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要求越来越高,要落实职责;要强化自律,慎独慎微,自我修养,规范“三重一大”办事流程;要制定党委工作流程,认真按照党委的议事规则、流程开展相关工作,包括科研经费的管理等要规范;专职纪检委员有责任监督好相关工作,利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开展相关工作,并做好工作的记录档案;切实加强担当作为,对每个同志、每个岗位都要加强责任落实,提高担当意识、办事作风。三要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风,突出问题导向,特别是要持续贯彻落实巡视整改的主要问题,有些问题要长期坚持,把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落实好。

            IMG_20190102_150607.jpg 

                                                          

                                                              (数理学院 赵彩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党委举办新年伊始专题党课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和卫生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