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数理学院党委举办新年伊始专题党课
2019-01-08 16:40   审核人:   (点击: )

    201917日上午,在电信学院会议室党委书记贺雷给教师党员上“三会一课”之专题党课。数理学院和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专题党课以《中国共产党基层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党委书记贺雷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共产主义小组的成立,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党支部的成立;然后介绍了秋收起义及“三湾整编”及支部建在连上的重要意义;介绍苏联亡党亡国的思考,说明基层党支部的重要性;重点领学解读《中国共产党基层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包括制定背景、八大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保障等。

通过这一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增强了党员教师对于新时期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规范性的认识,将有力地促进我院党支部的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共安顺学院数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郭本华副校长到数理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暨整治作风突出问题工作进展情况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