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院长庄中文教授指导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主题班会
2019-05-30 15:27   审核人:   (点击: )

2019529日下午,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新教学楼0822召开“2019年高考、端午期间学生教育管理”主题班会,邀请院长庄中文教授到会指导,班会由班主任王辉老师主持。

 会议依次学习了自律、诚信等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院长庄中文教授指出,作为大三学生,更应该自律,强化诚信意识,找准自我定位,谋划毕业去向。同时,会议还就班级同学报考教师资格证通过情况进行了探讨。

 

主题班会现场

 

          (文/: 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杨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吴次南校长一行到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省2019年数博会安顺分论坛报告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