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9-09-30 17:06   审核人:   (点击: )

2019928日,数理学院在B33教室召开以表彰暑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和弘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主题的会议。会议由16级数本班杨小庆同学主持,数理学院庄中文院长,恩泽教育执行董事李飞老师,恩泽教育雷文娟校长,数理学院学生科科长金文琼老师以及此次参加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同学及数理学院各班1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杨小庆同学介绍了会议议程,传达了会议以“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会议精神。杨小庆、高飞同学分享了参加活动的深刻感受与不菲收获。

李飞老师结合此次带领学生进行实践活动的感悟传达了实践活动对于学生成长的重要性。李飞老师以“目标、感恩、希望”三个词传达了学生该有拼搏,吃苦耐劳,锻炼自身的精神。

庄中文院长以此次参加活动的学生的成长变化,传达了实践是学习的一门必修课,也是学校培养人才的一门重要环节。并鼓励参加会议的学生积极主动的参加实践活动。最后由杨小庆同学与雷文娟校长组织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颁奖并邀请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分享活动感悟。

此次会议使得学生深刻地感受到实践对于我们成长的重要性,全体学生决心要积极主动的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希望能够在实践活动中锻炼自身,培养团结协作,提高交流能力,获得服务社会的真本事。为深刻贯彻落实“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也为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服务国民奠定坚实的基础。

数理学院 17级数本班高飞 报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数理学院调研
下一条: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